irenesi

神兄弟脑残粉/Hail Stony~所以只有图...并不

雷神漫画资源汇总

收藏

闪电宫:

V1


传奇的开始。 




V2


第一部分是Thor居于凡人Olson体内时的冒险,第二部分为阿斯加德之王Thor的统治,最终结于诸神黄昏。前期节奏明快,是有复古色彩的动作片,后期主题则变得严肃沉重,作者大胆将Thor故事带往前所未有的领域,其优秀普遍被认为遭到低估。




V3 


“几年前,雷神在漫画中死亡。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无论是在北欧还是在漫画之中都挺常见。就在一年多前,JMS开始执笔雷神的连载,而这个人绝对是天才。因为托尔死了,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,让JMS有机会重塑他的性格和他的世界观。对我们来说,这也是一个极好的机会,这让新的读者开始了解和阅读一个老牌人物。这个系列漫画也非常适合对之前的托尔漫画没有任何了解的你。”




V4 the Mighty Thor




V5 最新主线连载《Thor:雷霆之神》 


重金属的维京神祗时空传奇,暴力血腥又荡气回肠,简单粗暴又细腻动人的史诗故事。




短系列/短篇/




大事件的Tie-in




What If里的相关部分




和其他人组队的篇章




年刊




资料




TPB:


Walt Simonson的Thor漫画全5卷 


画质非常好。Walt Simonson大大是公认史上最牛的Thor编剧/作画,卖安利是因为他的故事精彩,也可当作入门读物。剧情多线并进环环相扣,神话化用出神入化,人物描写极有深度;分镜和构图至今看来依然充满冲击力,道不尽的牛逼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enes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