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si

神兄弟脑残粉/Hail Stony~所以只有图...并不

当cp发烧。

看到最后 一定要看到最后!

脩羅無:

大量OOC,慎。


〖超蝙的场合〗
Bruce:……
Clark:Bruce你脸色好像不太好。
Bruce:我没事,外星人你看我干什么。
Clark:按症状来说应该是你们人类的“发烧”,家里有没有药?我去拿!
Bruce:不用你管,滚出我家。
Clark:我抱你去医院吧,不采取点治疗措施可不行。
Bruce:滚出哥谭的医院。
BALABALABALABALA……


〖盾铁的场合〗
Tony:Cap,我好像发烧了。
Steve:你应该停下工作然后好好休息了,太过劳累对身体也是有坏处的,Tony。
Tony:没关系,这点小问题我可以解决。你可以拿点药给我吗?就在床头柜的抽屉里。
Steve:吃了药就去睡,这是最好的措施,要服从命令,soldier。
Tony:我可不是soldier。
Steve:你是soldier的家属,所以听话。
Tony:Well,那好吧。


〖锤基的场合〗
(假如他们也会发烧吧……)
Loki:Thor,我发烧了,体温计显示40度。
Thor:牛逼啊!!

评论
热度 ( 132 )

© irenesi | Powered by LOFTER